大學時看過日劇<魔女的條件>,其中男女主角希望到「自由國度」,

可以不受拘束,自由自在。

而我脫離上班族到「自由國度」已經快要四個月了,越來越喜歡這樣的生活!

看到自己身心靈的健康,每天隨心所欲安排各種約會,

並且也參加各式社團、活動、演講等等。

不上班後,其實更加忙碌,為了讓自己美好而忙碌,

與之前被人指揮的感覺,差異甚大,覺得能為自己而活真好。

 

以前坐在辦公室,把身體越坐越差,所以常常氣下不去導致雙腿發熱浮腫,

又無法流汗很痛苦。現在是一週運動至少四小時 有時甚至到每天一小時,

除了參加巨城健身房外,最近天氣變好也開始去十八尖山快走。

 IMG_1886

今天漫步於十八尖山中,初秋涼風夾帶著花香味,

聞起來就像剛沏好的頂級高山茶,再揉合了一些桂花清香。

一陣綠黃交錯的山頭上,粉嫩的美人花點綴其中,繽紛嬌豔色彩,

彷彿回到春天的錯覺。

爬到了山頂瞭望遠方,海面上輝映著落日的金色光芒,作為日落美好的結束。

IMG_1881

     

健身房運動,也是每週重要的功課。從前沒時間運動,

現在完全自己安排各種課程,非常自由及隨興。

除了瑜珈是重點課程外,每週最期待的就是拉丁有氧這堂課。

因為動作優雅性感,音樂又好聽。最喜歡站在前面,欣賞老師的舞姿,

就像欣賞一場精采的舞蹈一樣,而自己又可以參與其中。

 

由於自己沒基礎,很多看似簡單的動作,對我而言卻無法領悟。

上週痛下決心好好練習,每天看著影片拚命學,應該看了100次以上。

光一個曼波恰恰的動作勤練大約四、五個小時,卻怎麼也學不會。

還好,媽媽向一位阿姨求救,現場教學跳了半小時,終於了解其中要領。

這時體會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說的:「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,全世界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!」

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到表演的程度。

 

而上瑜珈課是種靜心及享受,除了拉拉筋之外,

不同的老師有各種教學,都非常有收穫,每次上完瑜珈課,

感受心靈舒暢快樂,並且看到自己的進步,特別有成就感。

 

除了日常生活必做的學習及客服,偶爾也到外地去訪友。

7月到宜蘭兩位朋友,雙任弟弟熱心帶我吃宜蘭包心粉圓及走訪運動公園,

佩婷相當好客把我帶去她最愛去的餐廳,還讓我在她家舒適房間留宿。

許久不見的老朋友,可以聊天好幾個小時的感覺真的很難忘!


8月高雄的21夜,見到了5位朋友,還到高雄分公司,誤打誤撞上了很重要的產品課程。

旅程中朋友熱情的招呼,及認識新的朋友都令人興奮。

謝謝高雄之旅熱心的朋友們:小公主(大熱天到高鐵站載我)

旻旻(請我吃養生料理又接送)、法式點心的老板-Sunny(讓我試吃很多餅干)、

宜婷(好心收留我住宿)劉大哥(分享好多人生故事)、如玉(陪伴我吃飯及聽課)。

 IMG_1450  

前天的花蓮之旅,很感謝前公司的一位好朋友小V

托她的福能夠住在美麗的東華大學校區教職員宿舍,

是雙併美式別墅!優美的環境,彷彿置身國外的高級別墅區。

晚上只有各種蟲鳴音樂,讓人一夜好眠到天亮,

短短時間內還去了很多的景點,看海、享用美食、聽不同老板的創業理念等等。

也有數小時的時間與小V聊著過去現在及未來,現在都離開的我們,有著自己的新生活及目標,

人生的轉折都很大,在不同過程中學習、成長,體會著自己要的未來。

 IMG_1867  

很感謝「永久美麗中心」的美女們支持!上常常與她們聊天、送貨,

聽她們使用產品的興奮心得,讓我也更有信心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特別感謝發起人-思思的熱心,一切因為她而開始!

 

上天創造生命,就是要讓人發揮個人所長,為這社會創造更多美好。

現在的我,不再有束縛,直奔自己的目標前進,

相信上天會讓我能幫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、快樂及自由。

自由,身心靈都自由了!隨心所欲想去任何想去的地方,做自己想做的事,

自由的可貴也是脫離過種種束縛後,才能享受的甜美空氣,

我將珍惜自由的美好,也與更多人分享著這份快樂,就如這些小矮人一樣,

演奏出屬於自己的動人樂章!

IMG_1459 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a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