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幾年前 <秘密> 這本書風行台灣,大家開始接觸到心想事成的威力。

 

12月中有幸在陳老師引薦及Joyce的幫助下,去上了<當和尚遇到鑽石>的作者:麥可.羅區格西課程有關金剛經的智慧後,才真正體會到,原來這心想事成的秘密是有一定的道理,而且若確實遵行照做的話,成功機率是100%。去上這個課程不是在念經、讀經文,而是格西用淺顯易懂的話,把高深的理論解釋成日常生活應該如何達到心想事成。

 

它的理論就是隨時不斷種下好的種子,讓它有時間發芽長大,西瓜大了就可以採收,也就是成功。藉著瑜珈及靜坐,讓你的心思沉澱下來,做任何事都靠著直覺,不需要再決定什麼,事情就自然而然解決了,並且是不停往好的方向走。

 

金剛經讓種子快速發芽的四個步驟是:

1.   決定你要的是什麼

2.   擬定計劃

3.   持續去做

4.   咖啡冥想 (力量最強大)

 

舉例說明,例如單身的你想找一個理想中的伴侶,該怎麼做呢?

1.   想要一個理想伴侶

2.   每週到老人院找一個孤苦無依的老人陪他聊天

3.   盡可能幫助他,一直陪伴他

4.   晚上睡前時想想今天自己做的好事,他的笑容及感激後,就可進入夢鄉。

 

如果實行這個方法六個月,很快就會發現你會找到一個一見鍾情的伴侶。而找到之後,代表種子已經發芽了,一旦發芽就沒力量,記得與你的伴侶一起持續去拜訪這個老人,

你與伴侶的關係就會一直向上發展,關係持續良好。

 

若你希望創業成功,該怎麼做呢?

1.   我希望創業成功

2.   找到一個與你一樣想創業的人,每週都去找他

3.   盡可能幫助他,持續去做

4.   晚上睡前回想幫助他的事情,讓種子長成大西瓜

 

創業成功後,想要收入不斷增加,如何做呢?記得,必須要先給予,才能得到你想要的,所以每個月要把收入的5%放在一個自己的愛心專戶,每個月都定期提撥,這六個月內用心找尋需要這筆錢的人,最後六個月再親自把這筆錢交給這個人,就會讓你收入一直增加。

undefined

那一週跟著上格西的課程,看了他最多遍表演筆的原則所以當我分享金鋼經的心得時,總是要做出同樣的動作,讓朋友了解金鋼經空性的意義,然後再進一步解釋並且舉例。

 

由於自己老覺得金錢的洞很大,Jenny問我:「妳偷了什麼?」想了很久,突然想到寄信的時候,明明就是超重的郵件,卻故意不去秤重就丟進郵筒,占郵局的便宜;

小學時愛看小叮噹漫畫,常趁文具店老板不注意時就一本一本偷;以前在上班時,事情做完就上網看私人信件,寫寫文章等等;近年來做永久,因為姐姐是經理的獎金比較高,就用她的名義進貨來賺取比較高的收入;去餐廳時趁老板不注意,偷偷把手機接上電源充電。以上種種的行為都是偷。一回想起來,我還真的偷了不少東西!

undefined

做錯這些事情,愧疚是沒有用的,唯一可行的是立刻改正行為,並且承諾不再犯同樣的事情,並且做一個可抵消這件事的行為。

 

一般人常碰到的是抱怨,若要避免抱怨的經驗再度發生,你必須要更努力地不去抱怨。最近剛好有一個機會,讓我實行停止抱怨的種子。

 

前幾天爸爸對我發脾氣抱怨說,為什麼把他的膠帶台及剪刀收起來了!以前的我會很不高興回說:「是你自己亂放的。」然後爸爸就會發怒,兩個人會沒完沒了的戰爭。而這次我選擇了接受,並且幫忙找尋物品,找了十多分鐘沒結果,爸爸又繼續念我時,就趁他不注意趕快飛奔去文具店買了新的膠帶台,買回來後,他真的就不再抱怨,也開心的用膠帶去工作了,抱怨也就因此停止。

 

會選擇這麼做就是因為此書<善用業力法則,創造富足人生>中的一段話:「你愈是努力不去抱怨,這個業力黑洞就會更龐大、更有力量。黑洞會與你潛意識所有舊有的抱怨「共鳴」:黑洞會吸引舊時的抱怨種子,將它們吞沒、關閉。因此業力不只是給你力量創造自己的成功未來,也給你力量選擇性鎖定工作或生活上的任何問題,讓問題停止。

 

現在的我,仍然會受困於以前舊有的負面種子,所以仍然要承擔一些事情,不可能現在就馬上事事順利,才開始學一個月實行,是不可能馬上就有收穫的。但我很努力地每天靜坐、冥想、寫二時書記錄自己種下的種子。最棒立即收穫是,心思變得澄靜許多,感覺越來越加敏銳。也約了很多朋友分享,是單純的想把這個心得讓更多人知道。

 

課程結束,是代表一個新的開始,了解宇宙運行的道理及古老智慧後,做事變得更加小心,隨時記錄自己是否有任何的壞念頭及行為,來觀察自己,進而反省。一個月雖不至於完全改變,但是已經在慢慢進步中,希望好的種子撒下,壞的種子消逝。

 

若你有興趣,歡迎去看以下書籍,會有非常詳盡的說明!

 

參考資料:

1.   <當和尚遇到鑽石>

2.   <善用業力法則,創造富足人生>

3.   <西藏心瑜珈>

4.   <瑜伽真的有用嗎?>

 

若我的文章有啟發與激勵到您,或是你就是純粹想支持我的創作,歡迎掃描下列QR Code或是點此連結請我喝咖啡哦!

 

YES!我要贊助文章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na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