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秘書一職後,一直聽到許多人說:「為什麼要離職?福利那麼好的外商公司耶?」

一間好到讓人不想離開的公司,出走,確實需要很大的努力。

也有人以另種口吻說:「一定是有更好的,才會離開!」

是的!因為三年半前找到永久公司,就確定了自己未來的方向了。

 5  

最近這幾年秘書工作雖很操勞,但假日總有排不完的旅遊、聚會、爬山等等,

每天工作忙累之餘,就念著週末的活動。

幾年來精采的秘書協會活動,也成為賴著不走的理由。

當初做秘書也是只給自己五年時間,卻硬是拖了六年,

直到有一天驚覺,這種舒舒服服玩樂生活,是無法幫助自己有了不起成就的,

明明就夢想著要旅遊、交友、賺錢、寫作都在同個工作的事業,

怎麼能安於現狀?

所以狠下心來割捨一切安定生活,

決定要靠自己雙手實實在在來打拚未來,跳出安逸區付出實現夢想的代價。

 

離職前曾經有人幫忙算命,說做永久會餓死,並不應該走這條路。

那兩天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,非常痛苦!因為明明就熱愛永久,

卻被宣判此路不可行。

後來,選擇了挑戰命運,用決心及勇氣戰勝一切,相信上天看到我

那麼熱愛永久的份上,讓我可好好在此發展。

<潛意識的力量>作者Joseph Murphy說:

「來自他人的消極看法或負面暗示沒有任何力量,除非你自己賦予其力量。暗示是一種力量,

但並非如和諧、美、愛與和平般運作的決定性力量。當你身邊的人展現消極態度,或朝你

釋出負面暗示,永遠不要忘記你有能力與自己內在無窮的智慧合而為一,而其智慧的原則

便是愛、寬容與和諧,並非消極」

決定自己的未來不要決定在別人的嘴巴上,放手一搏吧!

這條路一定會艱辛,一定不好走,但是這也是我的選擇!

 

連生病到朋友家,全身極度不舒服時,

朋友提到我講到永久時,整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這也證明自己真的熱愛這份事業,相信能戰勝命運的!

總有一天我會站上這個全球頂尖級名人榜!

  IMG_05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a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