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參加永久公司在夏威夷舉辦第一場全球年會,

17年前來夏威夷時的記憶不深,這次把握機會再次感受夏威夷之美。

出發前剛好有機會看了<零極限>這本書,內容是關於創造健康、平靜、財富

的夏威夷療法,書中提到「夏威夷」的字意就是「神的呼吸和水」

啟程前往充滿靈性之島更是興奮及充滿期待。

 

(夏威夷的著名的扶桑花及烏克麗麗)

 aloha9  

 

 

一到夏威夷希爾頓酒店,幾乎完全是被永久公司整個包下來,

到處都是永久的旗幟及歡迎標語外,每個走過身旁各種膚色的各國人,

總是驕傲穿戴著永久衣服、帽子及包包等等,大家都是一家人!

飯店大到像一個遊樂園一樣,不但有各種商店、餐廳、酒吧還有私人沙灘,

甚至還有企鵝!公司貼心幫每個人準備小禮物,有蘆薈青春飲、永久蠻牛、

蘆薈牙膏、護唇膏、紀念帽等等,好令人感動。

達到獎勵旅遊資格的人,房間有一個裝滿永久產品的行李袋

,及給一張提款卡內儲值美金$500到美金$12,500不等的零用金供你花用,

用不完就領出來帶回家,永久公司真的是揪感心A!

 

(圖為希爾頓早餐及永久年會紀念品)

aloha3  

 aloha1  

 

 

一整夜經過20多個小時飛行、轉機等等沒睡,早上一到飯店就想休息,

無奈滿房要到下午三點才可Check in,同伴們都興奮要去夏威夷四處玩樂,

我決定在飯店找個好地點靜心休息一番。飯店內閒逛時,

巧遇了英國第一名的John2008年他曾來台演講,留英的我趁機和他請教,

他也鼓勵著我。這次再度見面,他興奮與我親臉頰又合照,非常開心。

這次他來領的分紅是美金80萬。中午時刻買午餐時,商店巧遇這次中文翻譯-威宇,

他偷偷帶我去了老鷹訓練課程。這是設計給達成獎勵旅遊的菁英們專屬,

當初我就非常渴望聽課,所以皇天不負苦心人,剛好有機會可以混進去上課。

 

(左圖為英國John,右上為英國永久執董Bob,右下為日本雙鑽石經理小鮒慶子,曾上過台灣TVBS新聞哦!)

 aloha2  

 

 

台上都是身價上億的人分享時,聽到好多觀念及態度很棒時,心情亢奮卻又因時間差及旅途勞累,

內在的我一邊激動,一邊又想睡覺,就這樣很努力聽了近三小時的課後,

拚命做筆記及拍照投影片,希望精神好時再好好努力吸收。

畢竟這趟旅程,學習就是我最大的目的。

 

(圖為巴西、愛爾蘭、北歐國及匈牙利國家等的直銷商)

aloha6   

 

隔天全球年會開始,看到每個國家穿戴特色服飾呼喊口號進場,

數千人浩大的場面,各種奇裝異服及人們美麗的微笑,

真是一般出國見不到的風景。

大會中,公司除了頒獎給數百位達成分紅的菁英外,

也精心安排夏威夷本地最著名的表演,

也邀請一位知名人物Amy Purdy來做激勵演講。

 

 

Amy從小生長在某家直銷公司長大的家庭(不是永久公司)

她就幻想著可以環遊世界,

11年前19歲的她得到腦膜炎,喪失了膝蓋以下的雙腳、腎臟、左耳聽力、脾臟等等,

後來有人介紹她喝永久的蘆薈汁,讓她情況慢慢好轉。在現場聽她演講時,

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她曾經在垂死邊緣又重生。

 

(圖為Amy用義肢溜滑板車還有她許多的義肢展示)

 Aloha11  

Amy分享的一些話非常激勵人心:「把挫折看成祝福,不是要克服困難,而是要利用困難」

她還說如果人生重來,她仍然會選擇這段痛苦經歷,因為讓她得以成長突破,

活出了極致的人生,她還要準備參加2014年的奧運呢!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她在TED9分鐘演講。

 

 

全球年會就像是個熱鬧的室內嘉年華會,中場休息時會有振奮人心的音樂,

讓世界各國直銷商都熱舞起來,熱愛跳舞的我,常常擠到前面去,

盡情享受這種愉悅。而頒發全球分紅獎金時,看到數百張的支票更是令人興奮!

三天之內發出美金$21,623,325,相當於台幣648百萬的獎金,這些只是年度額外給營業額3%獎金,

全球第一名的德國直銷商這次拿到3500萬的支票,

而他每年的收入更是這張支票數倍以上,

所以他是開著自己的直升機去做永久及旅行的。

非洲國家也做得非常好,有上百名黑人都上去領分紅,永久改變了很多非洲人的命運。

 

(世界第二名英國John的支票及世界第一名德國Rolf的支票)

 aloha12  

 

這次意外收穫是在年會外與其他國家直銷商挖寶。

去年香港亞洲年會認識一位非洲人Hamza

他當時就很熱心的分享成功之道。

這次因他開會,等他近4個小時,我卻不生氣,

因為有個加勒比海人Ben與我分享他的永久事業,

現在月入數十萬元的他,日子過得開心自在,

也教會我很多國際推薦的要訣。

 

Hamza最後在午夜12點與英國上線出現時,

他非常誠心說在他們國家,是要跪下來摸著我的腳道歉的,

當然我不計較,畢竟看得出來他很誠心要教導我。

請教Hamza工作時數時,他說10個小時,

心想一天工作10個小時月入數十萬是值得的,

當他說是一週10小時的時候,我的嘴巴大到要吞一個拳頭了。

原來認真努力三年後,現在的他可以一週只工作10個小時,

收入一樣在倍增,真是令人羨慕不已!他告訴我:「這就是永久,

給你財富、時間及自由」。真好!我要向他看齊了!

 

(左邊為加勒比海Ben,右上為迦納的Hamza,右下為台灣執董Tom賢伉儷)

 aloha5  

 

夏威夷之行前,就決心要盡可能在飯店沙灘觀賞日出及日落,

並且傳送祝福及愛給我的朋友、客戶等等。

所以好幾天都是5點鐘起床,看了夏威夷美麗的日出靜心,

早晨空氣好,人煙稀少又安靜,所以與大自然連結能量很強。

日落時,一抹金色晚霞及珍珠白月亮高掛海上時,

那樣的風景可淨化人心。

在夏威夷我也用了夏威夷傳統療法「荷歐波諾波諾」,

即用四句話清理自己:「對不起」「請原諒我」「謝謝你」「我愛你」,

神奇的事情就發生,解決了很多心中的紛紛擾擾,

也傳達了平靜及愛的能量給我的朋友。

 

(圖為我每天靜坐之地-威基基沙灘)

 ha1  

 

這次雖然在計程車上掉了一袋東西:類單眼相機、鞋子、禮物及充電器,

但是我也因此買了一雙新的巴西製沙灘鞋,

自在用iPhone拍照,更加無拘無束,所以掉了也不煩惱。

有得必有失,也許是偷偷跑去上課的代價,但是這個交換好值得!

 

夏威夷年會結束前,總裁宣布明年的年會地點為倫敦的千禧巨蛋O2時,

我簡直是陷入瘋狂,因為我要回家了!

明年除了英國的全球年會,也要努力完成明年的美國巨鷹獎勵旅遊,

到時可2人同行,參觀蘆薈田及工廠等等,真是美好的期待。

從夏威夷回台後,見證了世界的廣大後,再度重回生活及工作,

努力為了明年的英國及美國之旅衝刺。

 

(圖為我在希爾頓飯店做瑜珈之地,幫我拍照的巴西帥哥)

 aloha4  

17年前的匆促行程並無對夏威夷有何感情,

這次待了一週,深刻體會這是個充滿祝福及靈性的天堂島嶼,

難怪總是受著世界各國人們喜愛,始終高人氣的好地方。

夏威夷對我而言是讓負面能量歸零,也累積正面能量的福地,

這次充電之旅,帶給我人生的意義重大,

也更下定決心為自己的將來彩繪出一張精采的畫!

更加確定日後我要前進各國拓展無遠弗屆的永久事業!

 

 

(去夏威夷一定要穿比基尼的有圖有真相篇)

 aloha8  

若您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點選下列QR Code贊助我喝杯咖啡哦!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Minna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